山行弄

学业繁忙

【雷瑞】四次告白(穿书前言)

*胎教文笔,风格不定

*写是瞎写的,但雷瑞是真的




格瑞知道自己快死了,元力耗尽,烈斩在不远处断成几截。翻卷的血肉伤口,刺眼的鲜红在他身下的这片土地上蜿蜒,宛若一朵圣莲。

金还在和对面做着最后的斗争,格瑞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,艰难地说道:“活下…去,金。”

他好像看见了父亲宽厚的手掌,看见了母亲温柔的笑容,看见了秋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看见了金跟在身后不断地在喊“格瑞”,也看见了那双和自己相似的紫色眼眸。


雷狮真是个怪人。自己和他从没有过交集,只不过在打怪赚积分的时候,不小心砍死了旁边突然出现的临死的巨兽——雷狮海盗团的猎物。格瑞不屑于占这种便宜,准备把积分还给他们。雷狮却盯着格瑞几秒,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后离开了,只剩一只黄色大型犬在叫着不服。

之后他看见雷狮海盗团的次数便越来越多,有时雷狮直接在他身边坐下,一言不发,只抓过脑后的头巾蹂躏,直到后来变成了人尽皆知的狂热追求。


第一次告白差点让格瑞错过。夜里,格瑞拖着疲惫的身躯正要休息,几个裁判球举着四个箱子追上来,里面是他平时喝的限定牛奶。最后一个箱子上还放了一封粉色包装的信。

大赛礼物?格瑞有些怀疑地打开信纸。

格瑞的脸越看越黑。雷狮不知道从哪抄来了这些恶心人的句子: “你的白发就像天使一样美丽。哦不!你就是天使本身!”  “如果你愿意做我们的团长夫人,我会让整个凹凸世界都知道,牛奶被你承包了。”

格瑞收下了牛奶,却把情书扔进了寒冰湖。


第二次告白也不知道算不算告白。自由森林里,金小队一边走一边日常打打闹闹,在金第十一次扑向格瑞的时候,雷狮终于忍不住了,他现在觉得他的头上和卡米尔的帽子一样绿,或许更绿。

雷狮的出现让紫堂幻很紧张,凯莉的视线在这几个人身上来回转。

雷狮恨恨地看着金:“你给我听着,格瑞是我的人!我爱他,他爱我,我们两情相悦!你别想插足!”

这种狗血的场面狗血的话语让路过的参赛者屏住呼吸。

“真…真的吗,格瑞?” 金傻傻地问道。

格瑞抽出烈斩抗在肩上,绿光忽隐忽现,忍住要杀人的手:“别听他瞎说。”


第三次的时候,格瑞刚经历过一场战斗,正独自坐在寒冰湖旁的冰山上,听见了熟悉的电流声。

“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不会是为了报复我抢你的积分吧。”听完雷狮的告白,格瑞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不,”雷狮眨眨眼,向他凑近了些,“我很感谢那个怪物,让我正式认识了你。”

“我不相信一见钟情。”格瑞继续看着烈斩。

雷狮轻轻笑了起来:“但是很奇怪,格瑞,好像我出生就是为了遇见你。”

“在每一刻。”他又说道。

格瑞心跳了一下,下意识望向雷狮的眼睛,紫色的雾气后面藏匿着浩瀚星河,如今都被格瑞一人霸占。还有那因寒冷而微微颤动的睫毛,和勾起的嘴角。

好看极了。格瑞鬼使神差地想到。

雷狮忽然欺身吻住他,温柔而虔诚,乘他愣神的机会,试探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接着转身就跑,中途差点脚滑摔下去。

“雷狮——!”格瑞咬牙,提着未完全修复好的烈斩追了上去。


雷狮的第四次告白说完后,两人都沉默了下来。半小时前消失的丹尼尔声音又一次响起:“再次提醒,本场1v1对抗赛将在三十分钟后结束,请参赛者们迅速决出胜负,否则场地销毁,两名参赛者都无法胜出。这次,可不会有意外了哦。”

格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。他爱雷狮吗?或许还没有。但雷狮毫无疑问是有些特别的。只是他不敢去爱了,也忘了如何去爱。

最后,两个人酣畅淋漓地打了一场,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。

最后的最后,雷狮忽然停住脚步收起了雷神之锤,大笑着张开双臂,紧紧抱住了格瑞,透过烈斩。


感官在随着血液流逝,格瑞慢慢闭上了眼睛。痛苦平静而麻木,他快忘了一切,除了冰天雪地中那个轻柔的吻,像极了宇宙边际燃起的火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本来是想写个穿书的梗,结果大半夜激情涌上心头,一个几十字的短小开头拦不住了,想想还是单拎出来作前言吧。至于后续有缘再见(其实是卡文了,卡得死死的)(而且写了也没人看,呜呜呜呜我是鶸)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